直击米兰展——对话意大利 生活家为你把米兰带回家

2017-04-09

  ‍有人说意大利是欧洲的成都

  惬意又悠闲

  而设计师眼中的意大利

  就如同音乐家眼中的维也纳

  每一年的米兰,都能看到生活家家居的身影

  在四月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都将在米兰收获独到的创作灵感

  将顶级设计理念带回,再融入生活家的解读和重塑

  把米兰带回家

  从中国到意大利的7882公里

  是生活家家居的设计精英们

  远赴欧洲追求家具艺术的距离

  以原创设计立身的生活家家居

  正在设计之都感知家具艺术的魅力

1

生活家家居对话意大利

此刻,把米兰带回家

  4月6日晚上21:30分

  生活家家居的设计精英们集结完毕

2

  4月7日中午12:55分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来自中国的原创设计力量——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顺利抵达米兰场马尔彭萨机场。

3

  4月8日上午

  2017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

  生活家家居正式签到

4

对话意大利

对话设计

生活家设计师们正解读最前沿家具设计

在时尚、设计与生活方式中找到平衡

  生活家家居首席签约设计师——著名建筑设计师恩里克先生亲自带领设计团队,作为意大利人,恩里克先生将用地道的意大利方式,带领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米兰新国际会展馆中寻找家具设计里最精髓的设计理念。

5

信步米兰家具展,恩里克&生活家精英设计团队找寻米兰设计源代码

6

恩里克先生带领生活家设计师们对话前沿设计

7

恩里克先生与生活家设计师龙珍探讨设计理念

8

恩里克先生与生活家设计师张笑讨论设计细节

9

10

恩里克先生全程带领生活家设计师们深入展会解读设计精髓

11

12

  米兰展逛展间隙,恩里克&生活家精英设计团队对谈设计风潮,解读意大利设计精髓,融合东方文化基础,碰撞中西设计不同场域。

13

  色彩,作为表达设计灵感的重要组成,恩里克和生活家的精英设计团队们都有这不一样的理解和展现。

14

恩里克&生活家精英设计师团队游走米兰街头

用生活家家居的眼睛来看多变米兰

色彩的和谐

造型的默契

多变的功能

独特的美感

都是米兰为生活家的设计师们展现的设计本源


17

19

20

21

22


阳光甚好,恩里克先生、意大利设计师与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畅想未来家具艺术

对话意大利正在继续

生活家家居正为你把米兰带回家

Fondazione Prada

生活家团队参观prada艺术基金会

  Prada艺术基金会从1993年创立以来,便活跃于当代艺术界,也与许多知名的当代艺术家如Tom Sachs、Michael Heizer等人合作,于意大利的仓库和废弃教堂等地方举办展览,将当代艺术介绍给对艺文有兴趣的观众。

1

3

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这一座米兰当代艺术的博物馆里,慢慢探究艺术的神秘

Armani Silos

阿玛尼博物馆

  Giorgio Armani将呈现我们一个属于他的世界,一个既改变了服饰穿着又改变着思维方式的真实而永恒的美学之梦。Silos,一个名为“粮仓”的地方,是阿玛尼老先生储存艺术灵感与艺术服饰的地方,同样,阿玛尼博物馆给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呈现一个用艺术空间来传感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的世界。原创,是生活家家居的坚持,在艺术的世界,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不断汲取艺术精华。

1

3

  艺术之旅,生活家家居设计师的发现之旅......

Basilica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花之圣母大教堂

在意大利不朽的灿烂文化中,有这样一个地方,大诗人徐志摩把它译作“翡冷翠”。它就是亚平宁山脉中段西麓盆地中托斯卡纳的首府——佛罗伦萨,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花之都”的美名中,寻觅“翡冷翠”的由来。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决定从“花之圣母大教堂”中开始寻觅之旅,这座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的教堂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历史中心城区,教堂建筑群由大教堂、钟塔与洗礼堂构成,1982年作为佛罗伦萨历史中心的一部分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Casa di Dante

但丁故居

位于佛罗伦萨古城中心的圣玛格丽塔路1号,是设有中世纪塔楼的房屋,1911年辟为博物馆。这座博物馆,正是“但丁故居”,但丁是中世纪的最后一位诗人,同时又是新时代的最初一位诗人”。此次米兰之行,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在但丁的柔肠与激情、锐利与智慧中升华自我。


Piazza della Signoria

领主广场

令人印象深刻的14世纪建筑旧宫及其锯齿形塔楼仍然统治着广场,广场上还有佣兵凉廊、乌菲兹美术馆、商人法庭和乌古其奥尼宫,这个壮丽的露天博物馆见证了千百年的伟大与权力。注目雕塑,是这个广场的标记,在旧宫的入口,就是大卫像的复制品。伟大的雕塑,是生活家家居的设计师们最好的学习榜样。


米兰,我们未完待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