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到灯具的适当安装

2017-07-04 装修100件事

  装修总少不了遗憾,这是因为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往往会忽略一些细节,从而掉以轻心,到了入住时就后悔莫及了。越是细节部分,我们越要多加留意,以免留下装修遗憾,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装修中最容易忽视的细节。

66

  家居灯具迷离双眼,忽略细节易成遗憾,灯具在装修中不算是大工程,但是却往往容易给人忽略掉,在时下的家居装潢中,很多人追求灯光带来的美丽,却忽视各种细节给家装造成遗憾。

  一、过道没装灯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空间

  过道是在装修中容易忽略的一个空间,它通常是客厅通往各个房间的过渡,一般没有自然采光,因此灯光显得尤为重要。精心设计的灯光组合可以使小过道变得宽敞,甚至会使整个客厅显得宽敞。

  二、吊灯选错也会成遗憾

  新颖的灯饰总是让人难以拒绝,而一时冲动买回去的灯饰也会出现诸多不适合。选择吊灯是很不错的,只是在考虑灯饰选购时不仅要考虑风格,还要考虑到灯饰的安装情况,建议是先挑选大件的家具再去考虑灯饰和其他装饰品。

  三、卧室等没装分控

  在装修期间很多业主可能会认为分控开关多余且不美观,但到了实际入住后才发现分控开关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卧室来说,在门口和床头安装双控开关非常必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