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荣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十大人物”殊荣

2017-12-12 新浪家居

  12月12日,“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掌上明珠家居”)董事长王建斌荣获“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1989年,王建斌创立了掌上明珠家居,白手起家的他,凭借着对家具制造的热爱,对工艺流程一丝不苟的追求,他将一间木工作坊,打造成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家居制造流通企业。经历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和“转型阵痛”,掌上明珠稳步成长。在消费升级模式下,王建斌掌舵的掌上明珠家居巨轮,将沿着新零售的航海图,展开全新的征程。掌上明珠家居原创设计“心跳的节奏”沙发,获得2017德国红点奖。王建斌在颁奖典礼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创设计是家居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市场提供足够好的生活方式,必须通过原创设计进行不断更新。他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将原创设计提升到战略层面的高度,为中国制造提供更高的溢价能力。

  本次2017地产时代盛典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新浪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六方联合主办,大会以 “致敬致远”为主题,致敬的是行业30年,致远的是产业新时代。“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评选锁定中国家居圈内的著名总经理、总裁、CEO等高管作为候选人,通过知名度、战略视野、管理力、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综合考量,专家评审团再以个人价值与社会贡献做出综合评估,最终从千余名中候选人中脱颖而出2017中国家居十大产业人物。

  组委会将“2017中国十大产业人物”奖项颁发给王建斌,显示了各个层面对掌上明珠家居和王建斌个人对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推动作用的认可和褒奖。为全国各个家居品牌的掌舵人树立了标杆,希望他们能够在新形势下,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的参考范本和推动力量。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