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2020-09-24 新浪家居频道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9月22日,我乐家居(603362)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称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直播间、微信群向股民推荐买入我公司股票的情形。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要信息。尽管公司辟谣,但9月23日早盘仍旧出现跌停惨状。直到午后开盘,公司才从跌停板上被撬起。(金融界)

  喜尔康获金鼎资本、兔宝宝等超亿元融资

  据投资界9月18日报道,近日喜尔康获得超过人民币1亿元的战略融资。此次战略投资由金鼎资本联合国内家居装饰材料产业龙头兔宝宝及国内家装领军企业圣都装饰共同完成,金鼎资本将通过资本、专业和产业资源赋能喜尔康,助力喜尔康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推动智能马桶产品及智能家居行业的普及。(投资界)

  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即将举办

  9月27-28日,“链接·创造美好”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在成都举办。掌上明珠营销战略发布会、年度经销商颁奖大会、美好生活鉴赏惠场外直播活动将于9月27日举办,9月28日则举办掌上明珠[新产品·新整家]发布会以及新品专场惠场外直播活动。(泛家居网)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