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拍美照 照片墙装饰全攻略

2016-12-30 新浪家居

  进入12月底,农历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每年回家过年,不少网友都会拍全家福、聚会照等各种记录美好瞬间的照片,这些珍贵的回忆,怎能一直躺在手机或相机里呢?不妨导出来冲洗一下,拿来装饰自己的家居空间,方法简单而美妙,岂不快哉?

  一、照片墙设计灵感

  首先,知道墙面尺寸就可以进行相框组合了,相框的大小设定好,保证相框之间的距离为5厘米是最佳效果,同时确定你想要的形状究竟是长方形、正方形、菱形,还是凌乱感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

过年拍美照 照片墙装饰全攻略

  其次,墙面的颜色,一般白色的墙面,相框的组合颜色不要超过三种,常以黑色、白色、胡桃色为主,若儿童房,可以做成彩色的,同时,对于有射灯墙面建议选用深色的相框,如黑色、红木色、褐色、胡桃色。

  另外,如果是概念性的图片、风景、人物、花草,建议凌乱摆放,更有随意、自在的感受。而家人的照片,比如旅游的照片、相爱的历程、孩子成长的经历,建议用稍大的框子,最小的10寸,带白色卡纸,也可做成凌乱或者长方形的,足以把美好的瞬间留下。

  简单的创意,就能让整面墙变的与众不同。这个照片墙的设计应该算是最简单的,只要准备一块不用的麻质地的布,然后将自己喜爱的照片或者艺术画一一贴上,不要有什么固定的顺序,只要随心张贴就能得到一面独具创意的照片墙。

过年拍美照 照片墙装饰全攻略

 二、照片墙相框色彩搭配

  1、红木色,它具有天然的纹理和光润的色泽,本身就呈现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运用精湛的制作工艺,使红木色的相框就成了艺术与科学的结合。

  2、金色的相框代表着灿烂辉煌的华丽气质,其永恒的寓意也表示着美好与生命的同在。而银色的闪亮就体现出了经典前卫的流行元素。

  3、咖啡色是一种让人安静的颜色,代表着如咖啡一般的爱情,浓郁并且清香。

  4、白色是一种未经渲染的颜色,会带给人真实又透明的感觉。

  5、黑色代表一种稳定的感觉,永恒不变的黑色更显庄重与典雅。

  6、蓝色象征着安宁,如蓝天、如大海,清新又悠远,让人充满梦幻又心胸开阔。

  照片墙是一个记录仪,记录了我们的快乐和经历,每一个小框框里,都是最珍藏的回忆。赶紧行动起来空出一堵墙,给我们的回忆,把很多很多幸福挂在墙上,看岁月静好、似水流年。美好,不曾沧桑。

过年拍美照 照片墙装饰全攻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