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居流行起来 今年给家添点草木绿

2017-02-08 新浪家居

  每年开年,社会各界都非常关心一个话题,那就是今年的流行色是神马?尤其是时尚界和设计界。

  作为潜伏家居圈多年的小编,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帮助各位提升家居舒适度与家庭幸福感的机会。

  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学怎么把流行色带回家,一起让家居流行起来吧!

2.jpg

  草木绿 (2017流行色)

  2017年,家居主基调被潮流预测者们定义为自信、安定、舒适,草木绿为2017年代表色。

  莫急,先来普及个小姿势。2017年,家居主基调被潮流预测者们定义为自信、安定、舒适,草木绿成为2017年代表色。

  草木绿是介于荧光绿和葱绿之间的颜色,“草木绿满足了我们对生机与活力的持久向往,代表了我们寻求与自然、他人和其他更宏大目标建立联结的热忱。”PANTONE色彩研究所执行总监说。

  草木绿与家居行业长期坚持和倡导的健康、环保理念如此一致,必将会是2017年最时尚、最具魅力的颜色。至于草木绿怎么用,且看以下案例找灵感。

      大地色调的草木绿,色调清雅而略带温馨,治愈力满分。当草木绿进入家居空间,无论是大面积运用还是小范围点缀,不但能为室内增添大自然的气息,更能营造出一种舒适和惬意之感。

     草木绿,色彩鲜艳,生机勃勃,给人拥抱春天之感,但草木绿并不适合大面积使用,而要讲求留白,给眼睛休息的空间,正所谓“万绿丛中一点红”,有时惊艳就在一点之间。

      如果真想大面积使用,最好遵循“绿+白”或者“绿+灰/黑”的原则,尤其是生机勃勃的草木绿搭配纯净白,给人一种和谐静美,一切安好的感觉。

草木绿搭配纯净白草木绿搭配纯净白

草木绿搭配纯净白草木绿沙发搭配纯净白圆几

    如果想空间更灵动,更亮丽,也不妨尝试一下“草木绿+亮丽黄”,两者搭配则能增加草木绿的稳定性,给人宁静活泼的美好享受。

       除了沙发、墙面、柜子等大型家具或空间使用草木绿外,一些软装,如窗帘、抱枕、床品等选用草木绿也非常时尚,草绿色窗帘犹如初春的杨柳,偷偷撩动着人心。

卧室搭配效果卧室搭配效果

草木绿挂画搭配效果草木绿挂画搭配效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