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巴夏居品携手禾润世家成都旗舰店开幕 探索无畏生活

2020-11-20 新浪家居频道

  遇见非凡·共生长,2020年11月19日,禾润世家&巴夏居品成都旗舰店开业仪式暨精英设计师高峰交流会,在成都市富森·美家居城北家具馆圆满落幕。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巴夏居品CEO兼艺术总监贺洪青先生及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女士,就家居行业未来设计发展趋势进行深刻探讨。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实录:

禾润世家董事长何涛女士:

1、本次开业的巴夏居品旗舰店和以往的门店有什么区别?

A:禾润世家在高端家具领域耕耘了很多年,对进口家居及对应的客户服务也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了解这部分客户的需求。我们发现,现在很多新锐的创业者、创二代或者有海外教育背景的年轻人,对居家生活的要求非常高,禾润世家专业的服务团队要给他们提供超预期的服务,就必须走在他们前面,引导他们,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会引进巴夏居品这样的品牌加入禾润世家的品牌矩阵的原因。未来,我们双方将持续深度合作,为更大区域更多对品质生活有要求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国际化的家居生活服务。

2、您从事高端家具这么多年,成都的高端家具消费市场有哪些特点?我们的客户有哪些特点?

A:我们服务的客户基本属于中产以上,夫妻年收入在60万以上。随着消费者意识和审美的改变,现在买一件能用的家具已经不够了,还要有设计感,能体现主人的审美和品味。高端的家具更要崇尚自然、突出细节、品质感,注重线下体验和售后服务。

3、成都国内外品牌云集,您在品牌选择上是什么样的思路,或者是主要关注因素有哪些?

A:我们主要选择自带流量的品牌,有国际符号的。如,宾利、爱马仕、gucci旗下的瓷器、范思哲,客户对这些品牌的产品都是耳熟能详的,不需要我们的引导和培育。

选品牌的标准,不论是国内家具或进口家具,我们都会选行业品类里面最好的,挑选自己喜欢的。像宾利偏男性的、范思哲偏女性的、LONGHI、马来宝偏设计感的,我都喜欢,我自己的眼光不仅是满足我自己是不是喜欢。我更多的时候还是以客户为中心,思考客户需要什么,我就给它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

4、您是如何不断提升自己的审美的?

A:近几年,我基本以出差为主,全国、全世界去看,去感受每个地方的人文环境、生活方式、对生活的理解和诉求,这不仅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团队的要求。早期我们也是从最简单的装修刚需配套开始,客户的需求和审美在升级,我们也不断在学习和升级,像有的客户从第一套房子,跟着我们买一个茶几、电视柜,到第八套房子,跟着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往前走。

5、是什么原因选择和巴夏居品结缘呢?

A:关注巴夏很久了,最重要的是巴夏的品牌气质。和巴夏正式合作是一年半前在东莞,看到巴夏的产品让我找到了国际家居品牌的影子,巴夏的老板也经常出国,眼光很敏锐,很符合禾润世家国际家居的定位。所以去年先开了200平的小店,销售的特别好。

可以从四个方面来理解。

第一,设计风格。巴夏的设计风格是非常超前的,是对当下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有引领作用的。

第二,材质选用。巴夏的产品采用了很多大理石、皮质、金属等天然优质的材质,这与我们倡导的自然生活是一致的。这两年巴夏进步很快,产品从一代到三代,接下来还有四代,他们通过自己的石材、金属和工艺结合,把全球家居风向诠释出来。

第三,产品比例。巴夏居品的产品尺寸都比较大,很适合大空间的空间摆放,很大气。

第四,老板的眼光和审美。这样的品牌的国内是非常稀缺的,所以选品牌其实就是选老板的思路和做事风格。

像巴夏这样的产品身上有很多符号,轻奢、摩登、现代,它不局限于一种风格。每一套产品都能讲出自己的故事。用材质的结合,客厅的奢华+休闲,融入建筑和户外的感觉。像那一套艺术大师的就是超级影音室的开阔感觉。床一看就很大气,让你睡的很舒心。

6、您觉得如何才能成为大商,是否可以给其他的经销商伙伴几点建议?

需要花时间沉淀。从零开始,口碑为准,口碑做好了,客户满意度做好了,被认可的越多,你的专介绍上来了,你就会发展的越好。我们不能盲目的追求量,要提高团队的专业服务能力,给客户呈现出满意的方案,让客户觉的我们是用心在帮他们做事情,客户当然愿意为我们的付出去买单。

巴夏居品CEO兼艺术总监贺洪青先生:

1、多年的海外旅居经历,对您在产品研发设计上有什么影响?

A:影响还是挺大的,你可以看到,巴夏居品的产品尺寸都很大,我们不做小款的产品,这些大尺寸的产品,通过高级材质呈现,再搭配上大宅的开阔空间,可以让产品、空间相互成就,也符合巴夏“自信无畏的人生态度需要与之匹配的生活高度”的品牌理念。

2、我们观察到巴夏今年开了很多店,巴夏居品今年是如何做到逆势增长的?

A:疫情确实给我们和行业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但并不能成为阻碍我们发展的理由,因为客户购买家具的需求是真实存在的,我们需要思考怎么更好的服务他们。我认为首先是产品定位精准,针对意大利家居流行趋势,结合要使用产品的客户群体,研究他们的需求和想法,将产品和专卖店完整呈现给消费者,从每一个细节上不断优化升级。第二,从品牌形象、渠道建设、品牌宣传推广多个方面持续深耕,让消费者能找到我们,更好的了解我们,最终选择我们。第三,为设计师赋能。通过和众多设计师合作不断倾听他们对于大宅、大空间客户需求的分析、反馈,更好的了解客户需要什么,设计师需要什么,作为研发产品的参照之一。第四,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强大的运营服务能力给了巴夏今年集中爆发的机会,但我认为这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3、巴夏现在有三个系列的产品,未来是否会持续开发新系列?

A:新系列的产品已经在研发设计了,这个系列讲以主打年轻时尚风格,更符合80、90的审美取向,因为现在80、90后对财富的支配方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的审美也改变了,现在开发一些符合他们审美或引导他们生活方式的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

4、我们目前的门店数量应该突破了100家,下一步巴夏会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A:我们没有刻意的规划说一定要开多少家店,根据不同区域的市场消费者需求逐步完善渠道布局、完善升级产品系列、提升巴夏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品牌地位。高端品牌是需要时间沉淀的,我们相信品牌的力量,希望巴夏能持续不断的吸引那批懂得生活、喜欢巴夏的消费者。

0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