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ILLKIA智能门窗统 | 成都建博会实力圈粉

04-26 新浪家居频道

  宜和可(EHILLKIA)成都易慧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智能门窗品牌,成都易慧家主要研发、销售智能门窗系统套件,普通铝合金、木铝、铝木门窗内装智能套件后,即可升级成为智能门窗。

1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051000946),也是国家标准《门窗智能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编写组副组长单位,拥有独家的智能门窗核心技术,申请专利100多项,并与电子科大合作共建人才基地。

  宜和可智能套件通过了摩尔实验室严苛的测试认证,保证在各种条件下(高温、低温、雨水、沙尘、雷击、电磁干扰、静电、盐雾、震动)的稳定性及安全性,可隐藏安装于普通门窗铝型材内部,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控制开、关、锁门窗,刮风下雨自动关闭门窗、开空调自动关闭门窗等多种便捷智能功能,同时,门窗可以远程接受升级推送,实现空中升级。

  本次成都建博会是宜和可智能门传系统首次在国内展会亮相,带感的科技风装修以及智能话的产品,现场圈粉无数。

2

3

4

本次展会的新品“直驱智能推拉门系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宜和可是国内首家将直驱电机运用在家装移门领域的企业。采用日本进口电机,以及业内领先的3VF变频变压的算法,性能稳定,已申请发明专利。

5

  直驱推拉门系统相较于传统电动移门具有一下优势特点:

  标准件,门窗厂商无需定制。

  模块化设计,生产安装简单。

  门型适配度高,各类门型都可装配。

  锁具智能联动,多款锁具无线装配。

  丰富的传感器,不同场景自定义运用。

  成本可控,性价比高。

  超长质保,主电机质保5年。

  功能参数可配置,适用给类型场景。

  安全电压24V,双重防夹手运用。

  多样化控制方式,手机、遥控、语音等等

  ……

6

  未来,易慧家在智能门窗领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创新,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及领先的技术、产品,热诚希望与各大门窗企业及房地产商通力合作,共同创造出更便捷,更先进的产品,改善人居环境,营造幸福生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