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郭丹超燃 代言的升达地板到底怎么样?

02-28 新浪家居频道

  恰逢虎年,冬奥会将全国人民的目光聚集在北京。我国首位在轮滑、速度滑冰两大项目都获有佳绩的南方运动员郭丹得到了许多关注。

  郭丹作为一位顶d尖的运动员,在虎年伊始,接受了升达品牌的邀请,签约成为升达品牌的形象大使。作为运动员签约品牌,升达也得到了业内外许多关注。今天小编就升达新推出的“炫彩星空”系列进行产品评测,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升达地板。

1

  (产品拍摄图)

  基本信息

  产品品牌:升达地板

  产品系列:炫彩星空系列

  产品名称:SS005-星河流光

  产品规格:1216×195×12mm

  外观评测:浮光跃金,星河流转

2

  (产品拍摄图)

  本期小编测评的是“炫彩星空”系列中的星河流光,产品选用深咖色胡桃木木纹,表层纹理细腻且自然,花纹斑驳,却不会有凌乱感。两相结合之下,散发出具有中式古朴的“禅意”,再配合轻奢风格的软装,整体的家居格调非凡。

3

  (产品拍摄图)

  细看之下,星河流光极具观赏性,金属漆工艺作为“炫彩星空”系列的一大亮点,配合水晶面处理技术,大幅度提升了板面的颜值。铜质的闪粉进行点缀,与木纹的深邃互相结合,在灯光下呈现出递进感。

  性能测评:防水防潮,安全环保

4

  (产品拍摄图)

  对于一款家庭用地板来说,防滑耐磨性能相当重要,尤其是在南方地区生活。升达的金属漆工艺不止在外观上增色不少,还采用一体化涂布工艺,加大了防滑耐磨性,即使地面不慎有液体,也不易滑倒,降低了安全隐患。

5

  (产品拍摄图)

  升达在“炫彩星空’系列中使用的漆料、板材都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选择,大大减少了有害物质,环保性能卓越,有老人、儿童的家庭,也可以放心地选购。

  测评总结

  冬奥群星荟萃,郭丹作为第一位横跨轮滑与滑冰两大项目的运动员,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而升达深耕地板行业近30年,二者对职业和事业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合。“星河流光”作为升达潜心研发的新品,设计上既保有中式韵味,又结合了新潮的理念,品质上乘,是一款当之无愧的优秀地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