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2021. 1.16盛大开业!

01-07 新浪家居频道

  2021年1月16日,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将正式亮相新都,给这个冬日带来满满的激情,也给我们带来一份真实的热忱。这个1月将更加精彩。

1

  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位于成都市新都区北星大道757号,北星干道位于成都市北改战略经济核心区十字路口上,对面海宁皮革城、省医院,毗邻国际商贸城。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具备定位中高端、地段优越、商圈成熟、交房量大、配套完善、统一管理、大数据营销等一系列优点。

  1.16开业活动当天,商场将准备1000份好礼,顾客到场即可免费领取食用油。一线大牌建材1折起购,博美装饰城带您嗨,千万补贴一线建材品牌门店。上百件品牌设计尖货爆款,开业活动福利就是这么任性!

2

  为庆祝商场开业,博美装饰城·鑫北商场联合场内商家开业钜惠,开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开业做好最后准备。届时,一定会向新都市民呈现一个璀璨华丽、无限精彩的家居建材MALL,敬请期待! 

3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