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与美食相伴,壹捞百味蘸料火锅联合览众房车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

05-24 新浪家居频道

  缤纷五月,阳光正好,正是出游的好季节!

  壹捞百味蘸料火锅与览众房车跨界合作,一场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以“让生活更有料”为主题的户外火锅暨房车品鉴会活动在好梦林水度假村圆满结束。

1

  活动当天,壹捞百味蘸料火锅与览众房车联合邀请到30多位双方的尊享会员,体验本次火锅盛宴。房车、火锅、音乐、风景,和追求自由洒脱,享受品质生活的宾朋……这是壹捞对于火锅新消费场景的一次探索! 也是主打产品品质、倡导自由的览众房车与壹捞百味蘸料火锅的一次高质量精神互动。

2

  房车因注重品质、畅享自由以及纯粹的驾驭乐趣被人们所推崇,正如壹捞对品质火锅的追求。壹捞创始团队从事餐饮20余年,从深入餐饮行业、创建品牌、创造独属的百味蘸料火锅品类,再到锅底现熬、顾客喜爱的12金刚菜,壹捞把更自由的品质火锅体验带到一个又一个城市,一人一小锅方便营养又健康,满足家庭、社交欢聚的选择需求。

3

  大江南北万里路,百味人生壹捞起。尝百味蘸料 ,品百味人生,让生活更有料!壹捞百味蘸料火锅,最大的特色就是蘸料。从现磨麻酱糕到蒜蓉油碟,从金桔海鲜汁再到辣婆婆干料等各类调配蘸料,每一款都是针对吃火锅精心研发炒制而成,经过不同的搭配组合,能调制出百余种口味。壹捞将蘸料的变化发挥融合,它解放了束缚在火锅上的一张乏味蘸料清单,开启了百味蘸料的火锅新时代。

4

  壹捞百味蘸料火锅与览众房车强强联合,传递品质生活新理念,希望可以给消费者留下更多可以传播的故事和美好的回忆。

  13年专注品质火锅 ,20余个城市,每年收到捞粉上百万人次的点赞和鼓励!永无止境的创造感动,壹捞一直在努力……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