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

2020-07-30 家具 新浪家居

  7月29日,全友开启“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现场,全友发布“4项升级·2大更新·1个提升”服务体系升级内容,将家具保养、家具维修的基础服务,延伸至助力用户提高生活品质的全方位服务。中国空间管理行业第一人卞栎淳、植物造型艺术家于鸿珲亲临现场,分享居家生活美学,为品质生活增色添彩。

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

  服务升级:让用户享受更极致的服务体验

  现场,全友副总尚汁明介绍了活动背景、全友服务历程,重点解读了全友服务升级内容能为用户创造怎样的服务体验。

  2008年,全友在行业率先建立服务品牌“幸福服务365”,从服务品牌建设的高度系统构建服务体系。2011年,全友开展了“服务进万家”免费家居保养服务活动,将温馨服务带去千家万户。2020年,“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全友希望通过 “4项升级·2大更新·1个提升”的服务升级,引入空间美学,全面提升用户品质生活。

全友

  4项升级,让用户享受更长的服务时间、更深度的保养服务。包括:由全屋家具维修保养过渡到客餐厅厨房等7大空间保养;新增“除菌”服务;将每年4月至9月的服务时间调整为3月至12月;向全友用户、非全友用户推出“全屋家居健康除菌保养卡”,让用户免费体验全屋家具保养服务。

全友

全友

  2大更新,聚焦服务标准,让用户体验全友更专业的服务。首先,更新服务作业流程,在“服务十八步”作业流程基础上,新增产品调试、服务评价和包装清理等四项服务标准;其次,更新服务人员服装,呈现更专业、更时尚的精神面貌。

全友

全友

  1大提升,让用户更方便快捷地体验全友服务。全友后台服务系统将新增“友服务”小程序,用户可预约上门量尺、售后维修、拆装、保养等服务,呼叫中心系统获取数据后一小时内派单至专卖店,并全程跟踪订单执行和评价情况。

  服务延伸:将基础服务延伸至空间美学服务

  目前,“制造业服务化”成为行业共识,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将价值链从产品延伸到服务。家居品牌不仅要为用户提供绿色时尚的品质产品,还要通过专业、温馨和创新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活动现场,全友提出将家具维修、家具保养等基础服务延伸至空间美学,即为用户提供范围更广、内容更新的空间美学服务。

  空间美学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空间收纳,一个有序、整洁的空间能大大提升家庭成员的幸福感。现场,被称为“最会装的女人”——卞栎淳上演了一出“收纳好戏”。

卞栎淳

  “从业多年,我发现大多数家庭凌乱的原因是只改变了物品的秩序,没有从“人”的角度进行空间秩序的改变。空间整洁,需要根据家庭成员、新增家庭成员扩容空间收纳格局,利用收纳工具和“留存道”式整理方法让空间有序,让物品找得着、看得见、用得上。收纳,是留存、是锻炼取舍能力、是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现场,她揭秘了空间“凌乱的真相”,提出符合中国家庭收纳整理的逻辑顺序,即:空间-物品-人,从根本上解决整理又复乱的问题。

  舞台上,卞栎淳不仅分享收纳知识,还通过与全友消费者代表亲密互动,实力演绎“怎么正确地叠放上衣”“iPad大小方格怎么收纳14双袜子”的收纳绝招。专业、有趣的收纳课堂,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掌声不断。

卞栎淳

  另一方面,空间美学,不仅包含居家收纳,亦可是桌上的一束花、窗边的一盆绿植。现场,植物造型艺术家于鸿珲以《花艺• 生活 • 家》为主题,分享了花艺之美。

于鸿珲

  “植物、花艺在空间的作用是情绪表达、装饰、生命力。花艺就是你在空间内通过打造植物形态,呈现你当下的状态。”于鸿珲开篇明义,“花艺的情绪哲学”获现场观众认可。

  于鸿珲认为,人应该尝试与植物打交道,去发现植物不同角度、不同形态、不同线条的美感,才能真正理解植物,做出符合心意的花艺。同时,在家居空间植物选择上,他建议玄关入绿植,符合经典趋势;客厅基于功能,通过植物色彩装点门面传递情绪;餐厅要干净、温暖,可点缀果实;厨房在有秩序的前提下,通过小型植物让做饭更有情调……

  居家花艺干货,娓娓道来,让人见识了花艺大师对植物的怜爱与珍惜。令人惊喜的是,现场,于鸿珲根据观众抛出的花艺主题,创作了“夏之绚丽”“立秋”的花艺造型,一枝枝不同形态的植物组成了千姿百态、摇曳生姿的艺术画卷。

于鸿珲

  服务坚守:品质服务,始终如一

  十年如一,贴心服务始终热忱;十年如一,服务标准不断提升。以“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为契机,全友将始终牢记“为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助力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全友始终在你身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