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会问什么才是真正的精致生活?这确实很难用一句话描绘清楚,但精致一定是让自己充盈而美好,把日子过得精彩而细致。它是滋养,不是消耗。也许每个人对精致有不同的定义,对精致生活有不一样的向往,但精致的美,一定实实在在,来自热爱,家居用品亦是如此。AMZOO阿木佐家居研发产品主要围绕“家”,包含居家日用品和生活小家电。AMZOO每件产品的创意构想都聚焦“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把舒适的体验作为设计的根本,由此与用户建立情感链接,打造有温度的产品来满足用户的内心需求,从而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AMZOO阿木佐家居致力于探索居家生活中蕴藏的活力与美感并融入到产品研发创造中,为全球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高端、有温度和奇妙趣味的新日式生活方式。

1

悄悄变美的秘密

养护肌肤是许多爱美之人所研究的课题,沐浴露、身体乳等诸多道具轮番上阵,没想到美肤花洒才是时尚达人们悄悄变美的秘密武器。AMZOO阿木佐美肤花洒外观简约小巧,手柄处设计采用活性炭过滤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杂质、细菌和余氯,起到软化水质的作用。过滤出来的水再用余氯试剂测试几乎不含氯了!内置了VC营养盒,含有天然柠檬精油、胶原蛋白、维生素C等活性成分,能够抗氧化、富营养、美肤养颜。不吹不捧地说,自从用了这款花洒,我的背部痘痘都消失了,整个人的皮肤都更细腻了,发质也变好了呢!这样看得见的美肤效果,谁会不爱它呢!

2

打造你的无蚊主场!

夏天最让人烦的,无疑就是蚊子了!尤其在晚上关了灯准备睡觉的时候,嗡嗡嗡个不停,根本不让人睡!AMZOO阿木佐这款智能光感驱蚊器,同样拒绝繁复和叠加,用最素色的基底和最简洁的设计,采用多层工艺打磨的金属漆面,触感很高级,放在角落尽显落落大方,和各类家居风格“无缝对接”。契合卧室空间的属性,给人以静谧和安适的意境。采用USB接口进行充电,摆脱固定插座的限制,使摆放及使用空间的选择更为随意。除此之外,采用优级品溶剂,安全驱蚊成分,环保无味,温和有效驱蚊,孕妇宝宝都可以使用。

3

温暖指数Up!Up!

大伙儿都想着把自己家装修的尽善尽美,暖气当然不可缺少,可是已经入住的老房子,既不想大兴土木重新装修,又想享受舒适节能的暖气效果可怎么办?AMZOO阿木佐碳晶地暖垫配备了全新升级的第五代TS智能恒温系统,实现分时恒温更省电,平均8小时每平方米仅1度电,相当于1小时0.2元,开一天也就几块钱吧,比开空调划算多了。铺上它,全家人抢着用,趴在上面随意打滚、看书、刷剧,几个小时都不想起来!另外,它的安全性能好。通过石墨烯发热,经过挤塑绝缘处理,达到指定温度,智能断电进入保温模式。实时监测温度,一旦过热,立即自动断电。

4

家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每天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属于自己小窝,感觉幸福满满。拥有漂亮实用的AMZOO阿木佐家居物品来装饰空间,让空间更有温度。每天的清晨和夜晚都在温馨的家里醒来和沉睡,让舒适的AMZOO阿木佐家居伴你度过元气满满的2022吧。